close

最近在 facebook 發現了一個朋友貼的影片

我就點下去看了一下, 發現是廣告

但是, 我還是把他看完了~

畢竟有時候一些產品的廣告所弄出來的故事也頗動人的, 就好像之前看過的一個泰國人壽保險的廣告

讓我哭了   T.T

anyway

我看完了之後的感想是...這個比較像紀錄片多一些, 他帶給我不同的感覺是, 他比較不像電影般的形式

而是在真實描述一個家庭, 因為頭髮的疾病而發生一系列的插曲

換個心態看, 心情也會隨之起伏, 感受也著實不同

而且想到如果我也禿頭的話, 不如叫我自殺好了= ="

雖然說可以一直戴帽子, 但是我還是希望可以有頭髮弄造型拉 ~"~

大家可以去看看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