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御正月に新年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

皆さんのご健康とご多幸を祈りもうしあげます

 

時間過得真快~

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年了

回顧去年,發生好多好多事情

似乎每年都有好多好多事情發生,好的壞的都有

昨晚跨年去了桃園,每一年的跨年都跟這一群人過,吃火鍋,玩wii,看NHK紅白歌合戰...

雖然沒什麼改變,但是可以看到大家的面孔都悄悄的改變,想法也改變

今年跟他們的跨年可能會是最後一年了,因為主辦人要去日本深造~

從我來到台灣的第一年開始,每年跨年都會去他們的聚餐

直到現在我大四了,這個聚會也到此劃上句點

大家都可能在今年畢業,當初剛到台灣時一起相處的人,大學中認識的好朋友

就要分開了,各自尋找自己的另一片藍天

有點感慨,但是人生就是如此,如夢般

天下無不散的筵席,醒來了,很多事情就會變成回憶,那些點點滴滴的畫面,只能在照片上看到了

若干年後,看到或想到時,就會如幻燈般的播放,一切彷彿回到過去

換來的會心一笑,也是很甜蜜的事情不是嗎?

今天頭有點痛,跨年整晚沒睡

雖然我可以選擇不參加,但是最怕熬夜的我還是去了

因為我想珍惜生命中好多事情,所以頭痛也是值得

新的一年,新的開始,祝大家新年快樂﹗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