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昨晚開始

到今天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簡訊

好感動

今天有些人問我怎麼慶祝?

今年有別於去年,沒有什麼特別慶祝,平平淡淡

平凡也是一種幸福

不過,還是有跟小陸和老賢去吃飯

很謝謝你們兩位,在我低落的時候所給於的包容,支持以及鼓勵

我會將你們的好意好好的放在心底

另外也要謝謝几位雖然很少見面,但是卻沒忘掉我生日的人

還有送給我的鳳梨酥真的很好吃,也謝謝你對我的包容以及關心

有一位打電話來唱生日歌的,讓我驚喜萬分﹗

有你們真好,這一輩子朋友當定了﹗

平凡卻感心,是我今天的最大收穫

謝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