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領教到大企業騙子的功力

話說今天我跟室友一同去 台北燦坤館前分店 買Ipod Touch

就在剛剛,我室友詢問我如何使用iTunes時

我就發現了軟體裡面好像顯示了"XX的ipod",很明顯是別人的名字在顯示在上面 (下圖)

ipod1 

正常情況下,是需要註冊後才會顯示誰誰誰的ipod這種字眼(因為我自己本身的ipod touch就是如此)

這證明了,這個機子是有人註冊過的,為了證明我的推測

我就拿他機子的產品序號去apple網站查尋保固日期,果然不出所料

該ipod touch的保固期截止日是2009 November 8 (如下圖)

 ipo3

也就是說剩下不到半年的保固期,這不是有人用過那是什麼﹗

靠﹗堂堂一個大3C連鎖店竟然敢以二手的東西賣給顧客,真是不要臉至極,而且還是標示原價9300,說什麼特價8370

還有,那個機身背面也有很多刮過花紋,有眼的人也會覺得是舊機,真後悔當時應該當場叫他拿出來檢查才對,這算是我們的忽視

ipod

(白白的就是刮花的紋,不是灰塵喔)

火大,當消費者是笨蛋嗎﹗?

雖然不是我被騙,但是還是騙了我室友,這口氣實在咽不下去,還是要給他寫出來﹗公諸於世~

不要再去這種爛店買東西了,還想去的人那就切記眼睛要放大點,精明點

以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