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早上一醒來頭痛爆, 就再去睡, 想說這樣可能就會變不痛
結果下午兩點左右醒來發現還是一樣痛, 而且好像更嚴重...受不了
然後還咬著牙根去同學家一起溫習功課, 沒辦法, 答應別人了

還有我發現自己的記憶力很差
原來今天是冬至, 我竟然忘記了!
就在同學家溫習功課時, 突然接到朋友來電問我說 "你知道今天是什麼節日嗎"? 我一時回答不出來, 真是糟糕, 甚至記個別人的生日也常會容易忘記
= ="
可能是提早癡呆了, 看來要每天吃顆雞蛋來補補 (?)

不過我朋友來電主要是要我去他那邊吃湯圓, 他弄的還真不錯吃, 而且又對到了我的口味 (花生)
有點感到溫馨, 因為以前在馬來西亞的時候, 老媽都會弄給我吃
現在離鄉背井, 仍有人做給我吃, 感動, 很感謝他, 呵呵

好了, 頭還是在痛, 希望明天醒來會不痛= =
受不了, 寫到這裡, 睡覺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